青羽花見酒大愛らいる

只是個二次元宅w
愛乙女向遊戲w
甘黨廚w泥摳廚w
らいる本命不用說w

[甘黨加濕器]襯衫

●久違的甘黨文

●甘黨加濕器

●清新再清新

●難得沒有OOC

●勿代三次元啊!


襯衫

    「嗚啊!」

    「歌詞さん?」天月停下夾著拉麵的手抬起了頭,眼鏡上的霧氣未散去。

    「這件是新買的襯衫呢……。」淡藍色的新衣上沾了點點的醬油污漬,歌詞太郎一臉難過的盯著自己的衣服,然後陷入了自我厭惡模式。

    「沾到污漬的衣服要是久了就不好洗了。」天月一臉正經,擺出了賢妻的樣子說著。「那麼…我們趕快吃完麵離開吧。」

    因為そらる和まふまふ的推薦,天月和歌詞太郎隔天立刻來嘗試了千里眼的新菜單。沒想到就這樣發生了慘案。

    「媽媽說,衣服滴到了醬油可以用醋洗乾淨喔!不過歌詞さん平時不會下廚,應該不會有那種東西…不如…來我家吧!」天月提議,不過身旁的人並沒有回答只是默默的點頭,他便當作是默認了。和往常一樣的歸路似乎少了些什麼。

 

    少了歌詞太郎的聒噪,這條平時恨不得能夠更長一點的路,竟變得如此漫長。天月第一次希望能快點到家,縱然家裡有父母,或是突然回家的兄姊,但沒有活力的歌詞太郎讓他不知所措,內心更是不安。即便想找話題聊天,都像是在唱獨角戲。

    「我回來了。」天月打開家門,裏頭是一片黑。

    「汪!」RUA從客廳深處衝了出來,撲在歌詞太郎身上,還不斷舔著沾著醬油漬的襯衫。

    「RUA!不行!歌詞さん現在沒心情和你玩啦!」天月抓起RUA。「歌詞さん。先把衣服脫下來,暫時換上我的衣服吧!」

    歌詞太郎細長的手指慢慢地解開扣子,輕輕地讓衣服從身上滑下來。「麻煩你了。」

    「交給我。」天月笑著,要歌詞太郎先去客廳坐,自己則是走進了洗衣間。不一會兒污漬便消失了,望著自己的傑作,他露出了滿意的笑容。「這樣歌詞さん就不會難過了……」天月這麼想著走到了客廳。腳步異常的緩慢,好像是有人調慢了時間,多麼不想看見歌詞太郎令人心疼的神情。

    「沒問題吧?」歌詞太郎問。

    「歌詞さん不用擔心,和全新的一樣喔!現在讓洗衣機沖掉醋的味道,然後烘乾就行了。」

    「我可是緊張死了…。」歌詞太郎展開笑顏,天月鬆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「那件衣服是上次去買的嗎?」

    「是啊!」

    「又是襯衫呀!這麼說來…歌詞さん總是穿著襯衫呢!看你現在穿T-shirt還真不習慣。」

    「我自己也這麼覺得。」歌詞太郎拉了拉穿在身上印有正宗圖案的衣服。

    「歌詞さん很喜歡襯衫呢…是為甚麼呢?」天月抱膝窩在沙發上。

    「別的衣服我也會穿,只是襯衫嘛…該怎麼說…有種…不受拘束的限制感。」

    「這不是矛盾嗎?」

    「就是有種矛盾感。我不喜歡將自己一切展現出來,所以總是在人群面前戴著面具。對於身體也是一樣的,雖說襯衫穿起來輕鬆自在,但是嚴格來講,限制住了自己的行動的同時,也能夠保護自己。我是這麼想的。」歌詞太郎看著不說話的天月專心望著自己的樣子。「啊!抱歉…說了奇怪的話。天月くん無法理解吧…」 

    「我懂喔!」天月說著。「歌詞さん不要想太多了。」他站了起來,「衣服應該快好了,我去看看。」

    “因為歌詞さん不想要再次讓自己受傷。”天月深深知曉。他拿出了淡藍色的襯衫,細心的燙過以後交至歌詞太郎手上。

 

     「謝謝,天月くん。」歌詞太郎立刻換上衣服。「上面…有天月くん的味道呢!」他這樣說,眼前那人脹紅了耳根。

    「甚…甚麼傻話呢!是洗衣精啦!洗衣精!」見天月的樣子,他大笑。

    “太好了…又變回原來的歌詞さん了!”天月這麼想,然後又開口道。「好了!明天還要工作,歌詞さん早點回家休息。晚安!」他推著歌詞太郎出門,「嗚…。」然後蹲下將背靠在門上,並緊抱著胸前那件還殘留些許餘溫的衣服。「已經,都是你的味道了…。」


==============

這篇是參加了臉書活動寫的文...

總之清新到極致www

然後我終於回來了www

接下來會以原創、小排球為主,唱見為輔

還請大家多多指教QWQ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