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羽花見酒大愛らいる

只是個二次元宅w
愛乙女向遊戲w
甘黨廚w泥摳廚w
らいる本命不用說w

[かならい]仲夏,花火,與你的誓約

●かならい

●勿帶三次元

●不喜歡CP請忽略,謝謝



仲夏,花火,與你的誓約

 

    七月的艷陽漸漸升溫。

 

    杯子裡的冰塊發出『喀啦!』的聲響,從麥茶上慢慢沉下去。

    らいる拿起了杯子放到唇邊,將琥珀色的液體喝下。然後伸出了舌頭,舔舐殘存於粉紅唇瓣上的甜液。

    「訊息?」震動聲傳來。らいる伸出了手,拾起手機。他盯著螢幕,笑了。「師匠…。」

 

“らいるくん,也想要得意洋洋一下嗎?(笑)

晚上七點,在『那裡』等你!♥一起去花火大會吧!“

 

“了解!我很期待喔!♥” らいる放下手機。

 

    已經和他有幾天沒聯絡了。奏總是忙於工作,反而是在LIVE前夕時,らいる才有藉口能去奏家陪他練習。「果然上班族就是不一樣呀…」らいる嘆道,不過又馬上露出充滿甜意的笑容。「但是…時時刻刻都注意著我呢!」會這麼說,都要追溯至幾日前的推文,只不過是嚷著『花火大會好多現充、好洋洋得意』而已,沒想到就引起奏的關愛。明明沒有回覆推文,而且這幾天總是不聞不問的。

    每次都在要怨奏之際回收到他滿滿的愛。「你這抖S…。今晚穿什麼好呢…。」らいる站了起來,打開衣櫃。「難得的花火大會…浴衣怎麼樣呢?…」他拎起浴衣,深綠色的布底和簡單的花紋在他眼前轉啊轉的。「嗚…」他向後一倒,攤躺在床上,然後瞄了牆上時鐘一眼,下午一點。「還那麼久啊…」耳邊又傳來震動聲,這次是誰呢?「kainくん?」

 

“晚上到東京!一起去哪吃個飯吧!”

 

“抱歉,kainくん!…今晚已經有約了。明天吧!” 

 

    按下發送鍵後,將手機丟到一旁。らいる把頭陷在枕頭裡,好想要依偎在他懷裡,嗅著他身上的菸草味。「師匠…師匠…師匠!!」在床上翻滾著,以為能夠就此揮去對於他的渴望,卻越陷越深,奏的幻影也越來越清晰。らいる可是付出一切的在愛著啊!「那麼…師匠…你呢?」

 

    「如果,能每天都在一起就好了…。」自從和奏交往後每天都是,らいる恨不得能二十四小時和奏賴在一起。他不再是那個只滿足於被稱讚獎勵的小貓咪了。「我可是師匠的戀人啊!」一旦身分改變,不自覺地就會想要更多,らいる和所有的有情人都是一樣的。「師匠這個笨蛋,除了工作和生放…還有時間心力是留給我的嗎?…等一下一定要…好好的…罵他。」果然嚴厲的字眼是說不出來的,想到他溫柔的眼神就…。「怎麼可能生氣地起來呢?…」らいる的心很亂,靜不下來。看著天色漸暗,或許到外頭走走能夠得到些什麼。

    他換上了深綠色的浴衣,細白的肌膚從袖口和領口中露出來。僅僅是吹著傍晚的涼風,散步在東京某區的街道上,人來人往的行人中就不時有些曖昧的眼光投射來。らいる毫不在意,即便有些女孩子上前搭話,他也絲毫沒有任何心動的感覺。

 

    「初次見面,我是奏。請多指教!」想起了初次相遇的那天,光是奏的一句話就讓他心跳不已。

    

    「らいるくん,這邊不對喔!」

 

    「らいるくん,做得很好!」

 

    「らいるくん,要再試一次嗎?」

 

    「らいるくん……。」

    

    種種的耳語從腦袋的深處慢慢浮現出來。

 

    「らいるくん,喜歡…。」

 

    「我也是喔……。」淚珠在眼眶中打轉,「好喜歡…最喜歡了…師匠…。」即便沒有一直在一起,左邊胸口的那個空洞早就被奏填得滿滿的。孤單什麼的…怎麼會呢!任性的小要求就藏在心中不起眼的小角落吧!「只要師匠一直看著我就夠了…。只要師匠願意摸著我的頭,溫柔的對我笑著就行了……。」らいる在長椅上哭著,沒有人聽見,也沒有人看見。這裡,可是兩人的祕密基地。「嗯……。」有人從背後遮住了他的眼。襯衫袖子上淡淡的菸草味…好熟悉…。

 

    「對不起,來晚了。」低聲的呢喃,也好熟悉。「欸!在哭嗎?怎麼了?生氣了嗎?」奏將胸前的人緊緊擁住。

    「才…才沒有!而且我才沒有生氣呢!…我只是覺得…能喜歡上師匠…真的太好了…。」

    「我也是喔!最喜歡らいるくん了!…唔!」奏的話未畢,らいる柔軟的唇瓣便堵住了他的嘴。此時遠處一朵朵的花火在空中散開,最後火花潑散,變成無垠夜空中的點點繁星。「哎呀!…原來我的小天使是小惡魔嗎?怎麼先發制人呢?」

    「吵…吵死了!」

    「怎麼學起kainくん了?…真不乖呢…らいるくん…。」奏摸著他的頭。

    「不是kainくん的問題。都是師匠的錯…」らいる的聲音越來越小。

    「你一定要欺負大叔嗎?說大聲一點!」

    「我說,最喜歡師匠了!」らいる抱住身後的奏。

    「是,是,我知道了。你這句話我都聽了都要耳朵長繭了。…吶!らいる。」

    「嗯?」らいる仰頭,奏隨即低頭送上一吻。「約好囉,會一直在一起的。所以,不要害怕。」奏把手搭在らいる的手背上,然後自然的將十指扣在一起。「一起走走吧!難得らいるくん穿了浴衣,想要炫耀一下。」

    「咦?…可是…。」

    「我們是戀人。這樣,沒問題的。」奏回頭笑了。

 

    雖然年齡比自己大了六歲,而且身高還比自己矮,不過…卻比任何人都要體貼溫柔。らいる跟上腳步。

 

    遠方的花火又綻了幾朵。夏日,還很漫長。


评论(7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