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羽花見酒大愛らいる

只是個二次元宅w
愛乙女向遊戲w
甘黨廚w泥摳廚w
らいる本命不用說w

[甘黨加濕器]身高

●甘黨加濕器

 一點安庫橋

●勿代三次元喔


身高

    「COF的各位!時間差不多囉!」攝影助理打開車門,對車內的常規五人叫道。今天又是拍攝雜誌的日子,隨著七月的到來,氣溫更是直線上升。

    「這時候出外景工作真的要命啊!」コニー皺著眉頭,拿出手帕不斷擦汗。才剛下車沒多久,他的背後已濕成一片。

    「コニーちゃん振作!晚上再一起去吃千里眼吧!」天月拍了拍コニー的肩。

    「好~コニーちゃん了解了!」

 

    這次來到了生態公園,縱然有水池、有樹蔭,但太陽毒辣的將一切防護歸於零。攝影師要求五人站成一列,「可以按照身高排的有層次感嗎?」層次感?五人互相看著彼此,還沒看完攝影師就像是玩著撲克牌似的排出自己心中的樣子。這時候由鏡頭左邊開始分別是:天月、あんく、はしやん、コニー、伊東歌詞太郎。

    「果然はしやん是中間的呢!雖然不是Leader,可是站在這就是很有成就感吧!」あんく不懷好意的笑了身旁的人。

    「喂!你是在諷刺我嗎?肌肉笨蛋!」はしやん不甘示弱地喊回去。「你這傢伙也沒高到哪裡去啊!」

    「不過。」あんく沒有回嘴,緩緩地開口道。「這樣的排列方式還是有好處喔!不管怎麼排,我,都會在你左右。」說完,朝はしやん眨了溫柔中帶了點玩笑的單眼皮左眼,然後戴上了面具。「其實,我並不在意自己的身高。像這樣,還蠻不錯的。」

    「什…什麼嘛!油嘴滑舌的!說這種話不害羞嗎!」はしやん雖然嘴上抱怨,還對あんく吐舌頭,但仍止不住自己臉上帶著羞怯的笑。兩人總是在最接近彼此的地方,感受著對方的氣息。

 

    “好閃…。”這一切天月都看的一清二楚,內心除了羨慕還是羨慕。他也好想在工作的片段中和自家戀人說些甜蜜的玩笑,但176公分的身高卻讓他不得不失去某些機會。就連要從這端看向彼端的他,也只能看見他半顆頭與コニー的龐大身軀。

    「天月くん?怎麼了嗎?臉色不太對勁呢!」攝影師說。「是不是天氣太熱不舒服?」

    「嗚!很抱歉!我沒事,請繼續!」天月僵硬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「あまちゃん一定是餓了。」コニー自認為很有道理的說著,還一邊點頭。

    「啊哈哈…是…是啊!好餓呢!大家加油吧!等等我請客。」如果只是肚子餓就好解決了,但內心的渴望卻不是如此容易滿足。“只不過是想待在他的身邊而已啊!”天月找不到能安慰自己的原因,他只好咬著牙,裝成若無其事的樣子。面對工作,不能夠任性。他這麼告訴自己。

 

    「今天辛苦大家了!」

    工作終於結束,五人結伴離開。

    「天月くん呢?沒跟上來嗎?他可是要付錢的人呢!」あんく、はしやん、コニー三人開著玩笑。

    「我去看看。是不是迷路了呢?」這伊東木頭太郎連自家戀人有沒有跟上都沒察覺。

    「歌詞さん才是要小心別迷路。」三人望著他的背影,有些擔心。卻很樂觀地想著,反正等一下天月一定會牽著歌詞太郎走出來。於是同時嘆了口氣,然後開始討論等一下要怎麼壓榨天月這大紅人的荷包。

    歌詞太郎返回大樓。「天月くん?…嗚啊!…」還沒回過神來就被一股力量拉到牆角。

    「歌詞太郎さん…。」天月緊緊擁住眼前的人,用自己因多次染燙而受損的髮絲蹭著那人的頸間。

    「怎麼了?突然撒嬌?」

    「我想要一直待在歌詞太郎さん的身邊…可以嗎?」天月在歌詞太郎耳邊低聲說著。

    「天月くん在說什麼呢?我一直都在喔!」

    「想要…每分每秒。即便是站在離你一公尺遠的距離,我都好難過。」

    「有些時候,我們的距離看起來很遠。但是我的心呢…永遠在這裡。」歌詞太郎將指尖點在天月的心上。

    「討厭自己長那麼高…在想和你一起留下回憶的時候…變成阻礙。」天月說著,委屈的要哭出來。

    「你這傻瓜…就說了我一直都在你心裡啦!還有,何必怪罪自己的身高呢?像這樣,你累的時候能夠靠在我肩上,而我能永遠當你的依靠。這樣不是很好嗎?」歌詞太郎輕笑一聲。「我可是最喜歡這樣的天月くん了!」

    「知…知道了。」

    「天月くん最聽話了!…今晚,給你些獎勵吧!」果然是如狐狸般的男人。

    「咦?歌…歌詞太郎さん!什…什麼獎勵啦!」天月邊說,臉頰跟著脹紅

    「快點走了!大家在等你囉天月くん!」歌詞太郎裝作沒聽到。但獎勵是甚麼,恐怕天月心裡早就有數了。「千里眼~千里眼~」歌詞太郎愉快地哼著歌,左手與天月的右手,十指緊扣著。

    「啊!歌詞太郎さん走錯了!大門在這邊啦!」


评论(2)

热度(37)